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pk公主(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公主(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惡魔pk公主(六)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第五章 我輸了! 

  (由於第三人稱太難寫,(*^__^*) 嘻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用第一人稱,對不起啦!呼呼~) 

  “大家聽着!”某一不要臉的大聲叫。(車俊楓火冒三丈:‘不要臉的’!? 璐琦:(*^__^*) 嘻嘻……不小心打錯了) 

  “看呢!是楓王子也!”某一色女尖叫。 

  “是誒!是楓!是楓王子誒!”另一色女捂嘴尖叫。(小酶:為什麼什麼詞到你的嘴裡都變臭了哇! 璐琦:怎樣!不服氣呀! 小酶:切!還是我來吧! 璐琦:不要!) 

  “今天!我和韓璐琦要在這裡比賽,請支持我的站到我這邊。支持韓璐琦的站到那邊!”不要臉的有開始大叫。 

  經過幾分鐘的奮鬥,全校的人分成兩隊——男生和女生。男生支持韓璐琦,女生支持車俊楓。男生里沒有一個女生,女生里沒有一個男生。 

  “你不會要去數吧!”我看着眼前的兩隊人,似乎都差不多。 

  “你們都開始報數!”車俊楓望了望我,嘴角微微上翹,然而沒有人看見。 

  “1、2、3……599”男生報完了。 

  “1、2、3……599”女生們也沒聲音了,看來要打一個平手了。 

  “600!”正在我慶幸自己沒輸的時候,一個不怕死的女生叫了出來。 

  “該死!”我不顧及淑女的形象咒了以句。 

  “明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車俊楓突然在我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 

  “什麼?”我突然反應過來,女朋友,有沒有搞錯呀! 

  “怎麼?”車俊楓的嘴角有上翹,“不守信嗎?這可是你剛才自己答應的,我可沒逼你!” 

  “……”我剛才答應了嗎?我怎麼不知道!(小酶:對!你是答應了的!要不要精彩回放一下。 璐琦:不要! 小酶:(*^__^*) 嘻嘻……) 

  “想起來了嗎?”車俊楓怎麼總是朝別人傷口上撒鹽呀!他家就有那麼多的鹽呀! 

  “當就當!不就是一個月的女朋友嗎!”我瞪着車俊楓,“我當!” 

  “那就好!你今天就搬到我家住!”車俊楓眼中閃過一道光。 

  “為什麼?”雖然我今天還沒找到住的地方,但也不能讓這個傢伙得意。 

  “就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車俊楓理所當然地說。 

  “好!”本小姐今天剛好沒地方住。 

  台下的人望着這兩個人兒,一臉疑惑。 

  (下集再見!)( ^_^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公主(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公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