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人的幸福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的幸福方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幸福方式都不同,每個人心中的標準也不一樣。

  有這樣一個故事:三對夫婦被評為“最幸福和美的夫婦”,一對是剛結婚不久的夫婦,一對是人到中年的夫婦,一對是相濡以沫、經歷了大半輩子風風雨雨的老年夫婦。頒獎的那天,這三對夫婦在不同的休息室等着。頒獎的時候,年輕的夫婦和中年夫婦上台領獎並講述了他們的幸福往事,老年夫婦卻沒有上台,工作人員着急地去找,很快在休息室里找到了他們:老年夫婦坐在長椅上,老頭靠在老婦的肩頭正沉沉地睡着,嘴角還流着口水,而老婦則在老頭的身上披了一件大衣,笑看着丈夫的睡姿,一邊用手帕幫他擦着口水。這個場景感動了工作人員,這才是真正“最幸福和美的夫婦”啊。事後,有記者採訪這對夫婦,老婦說老頭知道獲獎后一晚上睡不着覺,到了會場累得睡著了,而她不忍叫醒丈夫,只想讓他多睡一會兒……

  很多時候,幸福只是一種方式,它可以只是一瞬間,也可以是一輩子,更是一種平淡的過程,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方式,只要我們樂觀地對待生活,就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幸福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幸福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