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63歲了,在這一天街上張燈結綵,我與媽媽來到了街上,街上真是人山人海啊!

  店門口都在插上了我們國家的國旗——五星紅旗,每個中國人都是這麼愛我們的國家呀!走着走着,我和媽媽就去了海邊遊玩,也是熱鬧及了。一眼看去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海水與天連在一起,好像天地連接一般。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這樣的一首歌,大海呀,大海……我正想唱呢,看到一群遊人好像在海邊找着什麼,我和媽媽也就過去了,忽然,我就看到石頭上,海水裡都有小海螺,我就驚奇的叫起來,啊,原來他們在抓小海螺呀,我也讓媽媽和我抓起來了,抓呀,抓呀,不一會抓了一大把,咦!奇怪,我看到有一個小海螺裡面,怎麼還有小螃蟹呢,我不假思索地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小海螺的肉給小螃蟹吃了,小螃蟹霸佔了小海螺的家”,哦,原來是這樣呀。

  我和媽媽也抓了不少的海螺了,我起身看了一下不遠的地方,這時海水也退去了不少,海水淺的地方露出了沙灘來,我大聲的歡呼起來,沙灘,沙灘,我就一蹦三跳的向沙灘的地方跑去了,媽媽也跟着來了,我們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走過去背後都會留着一個腳印,媽媽說:“做人要這樣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聽媽媽說完,我就和媽媽打起了沙子仗,一會又堆起了沙堡,一會又拿起手機拍起了相片,玩的開心極了。

  就這樣的玩下去,不知不覺得時間就像飛一樣的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是大地的美麗,祖國的昌盛帶給了我們這樣美好的生活,我不由自主的喊出了——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初一:王璐昕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