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五十六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我們不會忘記,中華民族也曾幾經滄桑、幾經痛苦,我們的祖國母親也曾倍受欺凌與污辱。我們忘不了園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的“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園門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大地在呻吟,黃河在哭泣,然而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被壓垮。

  前進中的艱難險阻,激發著我們的豪情鬥志新的千年,新的世紀,新的起點,十六大給我們吹響了進軍的新號角,億萬中國人民正向著新的目標奮進。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我們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同學們,努力吧,祖國啊,母親!請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託。

  祖國,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一個個鏗鏘有力的音節,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一段段美麗精彩的舞蹈,迎來了祖國母親61歲的生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並且隨着我國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中國漸漸地成為了亞洲東部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自建國以來,我國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

  在農業中,我國着名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培育出了種植快,產量高等具有許多優點的水稻,使我國的糧食產量有了明顯提高,如今我國不僅能自給自足,而且還向國外輸出了大量糧食。也證明了我國之所以被稱為“農業大國”,並非徒有虛名。

  同學們,我們是幸福的新一代,也是有重大責任的新一代。我們的今天決定着中華民族明日的復興。讓我們弘揚民族精神,再現中華之雄魂。發揚“不怕苦,不怕累,勤學好問”的精神,學知識,練技能,強體魄,樹愛國之心,立報國之志,時刻準備着:為我們偉大祖國的和平與發展貢獻力量。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這是何等光榮何等神聖的啊,我為祖國母親感到驕傲!不僅僅是因為她的壯麗豐饒更是因為我對她與生的愛戀。

  如今,祖國母親彷彿又回到了十八歲。中華民族開始了又一次的騰飛,這偉大復興的理想是我們十三億同胞共同追求的信仰,共同的追求把我們匯聚成了銳不可擋的咆哮洪流,強立世界之林的歷史呼喚在古老版圖上空回蕩不息。那博大的力量在召喚,那雄渾的聲音使每一顆灼熱的中國心為之震撼!

  初一:心空 燕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