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夜之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夜之七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序章 

  “喂,老頭子!你什麼意思啊!”夜淺沒好氣地撇了一眼某人。 

  一頭火一般的大波浪捲髮,有些凌亂的散在肩頭。貌似泡過水的珍珠般的大眼珠子,滴溜溜的轉着。小巧玲瓏的鼻子鑲嵌在一張精緻的臉上,粉嫩的小嘴一撅。渾身散發出的氣質,猶如高貴的女王一般。那紅色的眼瞳,象徵著 皇特雅拉迪斯 一組的尊貴身份,那是同族魔法師中最稀有的顏色,當然也是強大能量的象徵。一襲血色低胸露肩的女巫服,及膝的蠶絲紅色短裙,顯得皮膚是那麼水潤的白皙,一雙貴得嚇人的‘啊爾挪’牌專門請人定製的嵌金邊深藍色高筒小丑靴,【小墨:怎麼我們的女主穿上小丑服,也像個公主啊。】再加上黑色的斗篷,裝飾着銀色的邊。整個人顯得俏皮又可愛。就這樣我們的女主華麗麗的登場了。 

  【小墨:燈光,攝影!恩,不錯。哎!怎麼沒有打閃光燈?信不信我炒了你個魷魚。嗷嗷!聽我指揮。 

  魷魚大叔:拿起電話,撥114。 

  .眾人問:為什麼是打114? 

  魷魚大叔無辜:昂?因為我不知道精神病院電話是多少啊!所以要查查114。 

  路人甲:1、2、3。 

  全體倒地。 

  魷魚大叔:挨挨!別走啊!小墨啊,電話費報不報銷啊! 

  眾人:到底是誰要進醫院啊?】 

  夜淺這一身,都抵上普通人家一年吃的了。可想而知這些可以加多少點魔法攻擊力了。然而,這當然只是裝飾,是裝飾!至少她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她今年才17歲,只有在18成年的時候,才可以擁有武器。當然也只有在那個時候才可以使用魔法。也就是說,她現在什麼都不會。 

  被撇者,兩眼冒水花,裝作一副可憐狀:“小淺淺,爺爺也捨不得你去啊!唔,爺爺好可憐哦。” 

  硬的不成,來軟的。“唔,爺爺啊。小淺淺也好可憐哦…(省略N個‘可憐’,拉長尾音)。 

  “小淺淺,你哪有爺爺可憐啊?” 

  “爺爺,你哪有我可憐啊!“ 

  ……兩小時后。 

  “靠!老頭子!你跟我作對是不是?找死啊!” 

  “老子也很想死呢,可惜啊,死不了哦!”諷刺!絕對的諷刺!明知道我們魔法人除非被別人消滅,要不然是絕對不會‘叮’的。【小墨:懂得常識的人都知道‘叮’就是掛的意思。眾人:PIA飛某人。你什麼意思!】更別說是 皇特雅拉迪斯 這個家族裡的人了,特別是這個所謂的老頭子——樂呵·皇特雅拉迪斯。【眾人:好狗血的名字。】 

  這個家族的長者,已經年近900了,可歲月的磨練並不影響這他的風姿。一身的白色太極拳服,格外硬朗的身子骨。十分不搭調的紅色長發,隨風輕舞。他隨用的炙岩魔杖放在靴子的夾層里,只要彎腰便可取出。可是關於他為什麼要放在鞋子里呢?夜淺也不知道。只是知道這根看似普通的木質魔杖比自己的一身還要貴得嚇人。那是聖諾奇雅的玫瑰兩位院長送給他的,準確的說是輸給他。因為,嘿嘿…… 

  “你個老不死的,還好意思從下面飄上來。” 

  “老子TMD就不死,氣死你。不過你要是想去下面陪我作伴,我倒考慮考慮。”沉思ing。 

  “就閻王那垃圾,也敢讓本姑奶奶下去!看我不砸了他的地府!” 

  ……又兩小時后。 

  【小墨:唉唉,別砸香蕉皮啊!冷靜點,衝動是魔鬼。其實我的文一點都不??隆#ㄖV仄涫碌氐閫罰┌ぐぃ”鷦壹Φ鞍 <Φ昂芄蟮模

  “暈,你,就,那,么,想讓我…挨,去啊。”喘氣中,請勿打擾。 

  “我也,不想啊!哎喲…你,也知道,它不見,了嘛。” 

  “哎呀!去,就去,啦!” 

  “真的?”兩眼開始發光。往夜淺的方向一撲,一隻“熊”裝的物體便掛在了夜淺的脖子上,“爺爺太愛小淺淺了,么個。”說完,‘啵,啵’的兩下。 

  用手擋住,皺眉,“有條件的。”小算盤打得那個響啊。挨挨!夜淺果然是牛A與牛B之間徘徊的人物啊!

您正在瀏覽: 虛夜之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夜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