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夜之七簡介(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夜之七簡介(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聖諾奇雅學院: 

  培養下一代魔法精英的集中營,所有魔法新人嚮往的地方,也是帥哥美女沒的居住地,所以花痴們無處不在。 

  風景優美,師資力量強大,是強者的必經之路。而這個學院的校長正是本公主的親親大嫂玫洛和大嫂的哥哥瑰影。人稱霹靂無敵,男的見到流口水,女的見冒紅心泡泡的無敵組合,人送雅號:玫瑰。 

  在不久的將來,本小姐就要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那裡學習,看在要準備點親親大嫂最愛的水晶糕去賄賂賄賂她了!哇咔咔,奸笑ing……. 

  挨,不知道要分到那個學院呢? 

  聖諾奇亞分東西南北學院,東學院主修元素,西學院主修黑魔法,南學院主修戰鬥,北學院主修召喚。各個學院還將可以選修草藥、魔葯、基因、藝術、異族語言等。 

  全校共有4年級,還有尊卑之分。每個貴族都可在“選仆儀式”中,挑選一個來校求學的貧民。被調選中的僕人將免費在校學習,前提是服侍好他們的主人。沒被選中的就只能回家去,也許這4年會過得很苦,可是可以拿到聖諾奇亞的畢業證書也不是開玩笑的。可是這麼說,成敗在此一舉。為什麼他們不反抗?學校有規定,只要僕人沒有照顧好主人,或令主人不滿意,就會要求退學。 

  學校還專門成立了一個僕人協會,裡面有專業的教師教導他們禮儀,來校求學的貧民,還要通過等級考試。等級從下到上分為七個等級F、E、D、C、B、A、S。當然啦S級的僕人是最受歡迎的,但是一萬個貧民里也不見得會有一個。在“選仆儀式”結束后,等級為D以上,而又沒有被選中的貧民,可以選擇留在學校工作。月薪不低呢,所以每年的開學典禮都會有很多來求學的貧民。 

  在僕人協會的大堂上,掛着僕人們的宗旨:忍、忍、忍!韌、韌、韌!勝、勝、勝! 

  還有就是,學校每年都會評選一次“聖諾奇”和“聖諾雅”,這是學院的最高榮譽。評選上的少爺小姐要求都很高,不僅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還要有絕世的容貌,極高的人氣,IQ要200以上,魔法攻擊力要2000以上,成績優異,家世背景良好。“聖諾奇”要有紳士風度,“聖諾雅”要有淑女風範。其實,符合以上要求的已經算是精英了,何況是精英中的精英? 

  嘿嘿,總之。本小姐的幸福日子就快開始咯!可是,真的會幸福嗎?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虛夜之七簡介(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夜之七簡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