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家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看,這個就是我生日那天照的全家福。哈哈,瞧我嘴上還粘着蛋糕呢! 

  嗯,這個是我媽媽,那個是我爸爸,還有我姑姑,我姐姐……呃,有點廢話了。瞧瞧他們,一個個都笑容滿面的,雖然被凝固在照片上,卻也讓人感到,他們就在照片上咧嘴笑哪!多麼溫馨的一個家庭呀! 

  看到了嗎,我和姐姐手裡抱着的那兩隻綠色的小海豚?啊-那是生日城飯店的人員送我的。雖然是外人給的,但也表示了人家的一片心意!直到現在,我還留着它呢!當時正趕上那店裡搞活動,去吃飯就贈禮物,這麼說我還是相當幸運的嘞。我後面站着的那兩位是我的父母大人,哈哈!老爸手裡還拿着蛋糕,呃,我個人認為他很是有點貪吃,那天生日宴會上他創下的“豐功偉績”我就不再給你們細說啦。我媽媽在照片上笑得多甜呀,跟一朵牡丹花層層盛開似的,估計只有在照片上才笑得那麼甜吧?平時對我嚴厲着哪!哎-這個慈眉善目的老人就是我親愛的奶奶了,她對我可好了,不過就是有點嘮叨。最後面那兩位是我姑姑和姑夫。他們個頭很高吧?我的姑姑可幽默了,姑夫則很憨厚。而我姐姐就更是和善,性格就像個“小麵人兒”,啥事都讓着我。(我怎麼越寫越覺得把我家人的短都揭出來了?爸爸、媽媽、姑姑、姑夫、奶奶、姐姐,你們可不要怪我呀!) 

  我們家經常出現趣事哦,這當然是由號稱“忘事大王”的姑姑和“丟三落四小王”的姐姐為主角,由嚴厲的媽媽、貪吃的爸爸、嘮叨的奶奶、憨厚的姑夫為配角演出來的一幕幕喜劇!對了,最重要的一點,是有我這調皮的最佳本色演員的傾力加盟!當然,我們家雖然熱鬧但也有濃濃的親情在貫穿其中,要不咋叫“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啊!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覺得心裡暖融融的呢! 

  我愛我的家庭,更愛我的每一個親人! 

  濟寧市師專附屬中學六年級:鄭子喬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