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流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已過了一個星期,而面上仍掛着一張微笑。實際,一直活在黑夜中。日轉,星移久了,面龐也記住了。

  雨點兒打在我的臉上,我卻沒帶傘,卻也不絲毫躲避,任由雨水打在我的臉上,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在懊悔什麼。那一刻,我笑了。至於,我笑什麼?開始一直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終於,我懂了。那日,天很黑,星星少得可憐,我不停的在窗口旁張望什麼,睜開眼,一片黑;閉上眼,一片黑。那時,我竟有點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看來,老天也在笑我吧!一片黑!多麼顯眼的字眼。我想,黑夜中的某處角落必定是留給我的。

  9月1日那天早晨,我一直在顧慮着,是那不祥的預兆,回憶起暑假時,只覺的暑假裡的滿足,煩悶,愉快讓我困擾,形成一個個矛盾。

  中學時期,是我從小嚮往的美好過程,也是一個很長很長的過程。雖說很長,但也只不過是一個改變命運的時候罷了,只要靜候佳音。但那個美好一直以來只是我的幻影,終於,這天卻成了我的“泡影”。那個多彩的泡泡破了,我不願去想。其實,只有我知道,是不敢。

  在窗前,我兩手撐着,仰望天空,不停地在腦海中翻找着往日的記憶。那個活潑,愛傻笑,暴力的女孩子。母親曾經對我說過:“到了初中,就是一個小大人了。”那時,我還以前如此般“笨”,我輕輕的“嗯”了一聲。同一所學校,陌生而熟悉的同學,卻有一個不一樣的我。中學,對我來說是寒冷的狂風,給我的只有寂寞,不過,還有那淡淡的甜。在中學里,很多事都讓我尷尬,還有那莫名其妙的黑心——是那強大的佔有心。回頭一想,我失去的太多,於是,才會有那樣的邪噁心。

  以前,我從來就不知道尷尬,所以,在我的腦海里也從來沒有這兩個字,更沒有去理解其中那真正的含義。直到初中,區別在我腦中有了,努力,每當念到着兩個字,我會笑,因為,我又得忙過一陣子。最近,幾日都在下雨。而我卻喜歡在雨中“沐浴”,保持清醒。

  如果可以,我還願做回以前的我。

  初一:熊月琴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