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條時光流轉的小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時光流轉的小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條時光流轉的小巷再一次,走在那熟悉的小巷中,雖然陳舊,雖然破爛,但有你走過的痕迹,似乎空氣中仍然瀰漫著你的氣息,走過的每一步都讓我刻骨銘心。

  我們一起經過了幾個春秋,但最終離別的鐘聲還是響起了。我們已經有兩百三十五天零九個小時沒有聯繫了。你逐漸淡出了我的世界,卻慢慢住進了我的心房。

  曾記否,我們一同在小巷裡漫步,一起在草地上玩鬧嬉戲着,任草侵蝕着我們的身體。一起慵懶地躺在草地上,任陽光點綴我們稚嫩的臉蛋。如詩的回憶,我都記得。你呢,不曾忘記吧!

  那年,灰白的天空下泛起了鵝毛大雪,你拉着我,在堆滿白雪的小巷裡奔跑,任雪塊跑進鞋子里,身上點綴着毛茸茸的雪絲。你說身上有雪那才像下雪天。說著,還不由分說地拿雪塊丟我,來不及閃躲,最終我變成了一個大雪人,你笑着幫我拂落身上的雪絲。現在想想,那是我們多傻啊!還有我們一起堆在小賣部的雪人,我們傻傻地陪着她。你拿着“武器”生怕被別人破壞了。你說,那是我們共同的記憶。直到,晌午的太陽熾熱的將我們彌足珍惜的雪人帶走。我們眼睜睜地看着她在陽光中蒸發,升騰,剩下一堆晶瑩的眼淚,你哭了!我呆住了。我不知道你這麼看重她。難過了許久,你說:“雪,終有一天是要融化的,我們終有一天是要說再見的。當時,我還笑着發誓:“我們會在一起的,天長地久。”

  再一次,走進那條熟悉的小巷,一切都沒有變。小巷依舊是那樣的陳舊,那樣破爛。我獨自漫無目的地在小巷中徘徊,嘆息,試圖尋找你的味道。

  麗水第二高級中學高一:章菲

您正在瀏覽: 那條時光流轉的小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時光流轉的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