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事 

  花蕾般的年華有着苦澀的心事。 

  青春是一枚青橄欖,苦澀中浸透了甜味,甜味中浸透了艱辛。迷茫中徘徊的我們飽嘗着青春的滋味,看着日子一如既往的從我們身邊流過。 

  爸爸媽媽的嘮叨又在耳際縈繞。 

  上了中學后,他們突然變得似乎有着說不完的叮嚀,尤其四對我呵護百倍的媽媽,更是那早中晚各三遍那老掉牙的囑咐。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她還總是不放心我的成長。 

正值青春世界的我們像突然欣欣然的睜開了羞澀的雙眼,驚喜的望着奇妙的世界。可杞人憂天的媽媽總怕我走錯了格子,侮辱了感情的地獄,每天千叮嚀萬囑咐地嘮叨着,弄得我都煩透了,有時還賭氣的和她爭吵起來。可這更加重了媽媽的疑心。我近乎崩潰了。 

  爸爸總是沉穩的提醒我。 

  每當我不如意的時候,總是先告訴爸爸,因為他會沉靜的思考,然後給予我最明智的做法。但是有時我遇上了難題,不過我怎樣請教爸爸,只要我有一個簡單的思路走錯了,他就會很生氣的責備我。爸爸,我知道您是望女成鳳,可是我真的是向您虛心求助啊!學習的壓力讓我感到無奈。我有些苦惱和遺憾。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已經不是那個一臉稚氣的小女孩了,多思的青春正向我們招手——笑,悄悄地隱去。憂,爬上了臉龐。風雨何時休?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但如果我們能夠共同完成它,那青春捎來的就是跳蕩的憧影,帶走的就是掛淚的鮮花。我嚮往着,感受着。 

  當霧靄散去時,天空將升起一輪紅日。這青春的苦澀心事啊,何時解開?

您正在瀏覽: 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