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的心事,有自己內心裡的秘密,有內心裡不可告人的想法。而我也不例外,我所有不開心,收到欺凌,收到委屈的事情我全憋在我的心裡,偶爾還會因為覺得煩躁和難過偷偷地躲在床被裡哭,或許這很小孩子氣,但是我想在這裡說出來我的心事。

  在小學的階段,我經歷過很多事情,有難過的,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期間老師我換過了好幾個同桌,當我以為我會和現在的這個同桌,同桌到畢業時,老師把我安排在了另外的一個小組,並和一個欺負過我很多次的男生做同桌,我心裡頓時喊了一聲:“看來剩下的半個學期我要遭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剛到了新的小組,同桌就說了一句:“我知道你很好人的。”我以為他是在誇獎我,但是很快我就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他不用問我同意不同意,就直接拿出我的一支筆來用,直到我發現時,問他:“你什麼時候拿我的筆的?”他頭也不抬地說:“你換過來的時候。”我氣爆了:“你拿我的東西不用告訴我啊!”他一點愧疚也沒有:“我當你默認了。“你這人怎麼這樣子!”這也就算了,他上課的時候老是打擾我上課,不是搞小動作就是惡作劇,還時不時來捏我一下,玩夠了又低下頭來看書,你說這人可不可惡啊!

  最讓我氣憤卻又無能為力的時候無非是他拿我東西藏起來的時候了,每當英語課時,他就會把我掛在鉤子上的文件袋拿走,傳給右邊的男生,然後又踢給前面的男生,再把我的文件袋踢到最前面,我叫我同桌拿回來,他說不,我說那我告老師,他說那你就告唄,怕你啊。於是我就打他,他又打回我,我再次用力的打他,他又還手,我含着眼淚地說:“你憑什麼還手?”他說:“你打我我當然要還手啊。”我要哭了:“你拿我東西我不打你幹嘛?”他不理,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於是我更想打他,可他照樣還手,他打我的力絕對比我打他的力大,我的手都被打紅了,疼痛感使我放棄打他的念頭。儘管他的手也是紅的,但是他好像無所謂的樣子。下課了,不爭氣的眼淚落了下來,我不會讓自己哭的,我強忍了我的眼淚,擦乾了臉,決定不理他。

  有時候的他也會認真一點,同學和老師叫他幫忙做事時他馬上就去做,不過我叫的他就愛理不理的。在沒和他同桌時的一件事情讓我以為他變了,但我想錯了。那次我顧着完成老師給我安排的分飯給大組的任務,因為跑得快把他的湯弄倒了,倒在了他的書包上,我說了聲對不起后就匆匆忙忙地繼續分飯了,分完飯後,他向別人借紙巾,我從書包里拿出紙巾給他時,他說:“不用了,擦好了。”我再次說聲:“對不起。”他沒回答。我就會到座位了,我認為他變了,變得不會講究責任了,沒想到和他同桌時他還是有那壞性格。

  畢業了,我和他在不同的學校上學,我不用再見到他了,我輕鬆了,解放了。曾經在小學的痛苦,再見了!然而,我的心事是未完待續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