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酸甜苦辣,世界的紛繁複雜,會使我們的內心悄悄變化,或許會多一些心事,或許會多一些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可是你們知道大自然的心事嗎? 

  我化作一縷清風,去傾聽大自然的訴說。 

  “隆、隆”,巨型的機械正在工作,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一棵棵大樹隨即倒下——人類在砍伐森林!成片的森林如蒸汽一樣,瞬間消失了!大自然也因此失去了秀髮,變得光禿禿的。這時,我好像聽見大自然在痛苦地呼喚着人類的覺醒,但這一切對於人類來說都無濟於事。我不忍再看下去了,便飄到了小河邊。 

  天哪!這究竟是臭水溝還是小河?渾濁的水面上漂浮着許多白色垃圾。這時,從遠處駛來一輛垃圾車,它在小河邊停下,隨即把車上的垃圾都拋在了小河中,於是,小河便越發的臭氣熏天了。小魚們翻着肚皮躺在烏黑的河水裡,奄奄一息的小蝦們真想離開這兒,它們費力地呼喚着人們內心那最純凈的角落,但人們依舊我行我素。我忍受不了這兒的惡臭,忍受不了陸地上的種種景象,便飄到了天上。 

  我飄呀飄呀,總是尋找不到那一絲蔚藍,看到的總是灰暗一片。一隻鳥兒飛過來,吃力的告訴我,這兒就是天空!哦,難道灰暗陰沉的就是天空嗎?忽然,我看見一團團灰色的氣體升騰在空中。那是——那是化工廠的廢氣!此刻,我終於明白蔚藍天空消失的原因了。 

  我靜靜地,聽着大自然訴說她的心事。我明白,其實的大自然已經欲哭無淚了。我無法阻止人類這些愚蠢的行為,我只能化作一縷清風去撫平她心靈的創傷……

您正在瀏覽: 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