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這個詞,既平常,又多變;既簡單,又複雜;既細膩,又深刻!閑暇時,我就常常會有些想小學的時光……

  時間過的飛快,想想我從小學升入初中已經一月有餘。雖然已經離開了小學,但這五年來的四季輪迴帶給我的喜怒哀樂,卻是讓我時刻不能忘記的,我常常想起她——我的母校,還有我的老師和同學。

  想念我的老師,我是那麼的尊敬您——是您,陪伴着我們走過了五年的春秋;是您,教會了我們如何待人處事,如何面對困難臨危不懼;是您,帶着我們一步步走入文學的殿堂,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暢遊;是您,在我因為失敗而心灰意冷時,用溫暖的雙手扶着我去勇敢面對失敗;是您,在我猶豫不決時,給了我自信和力量;是您,用那如同甘甜泉水般的心泉,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想念我的同學,我是那麼的思念你們——還記得,我們曾在教室里一起學習,曾在操場上追逐、嬉戲(雖然我們的操場不是很寬闊,但我們在那裡卻感到如魚得水),還曾在一起回家的小道上跳過皮筋……我們彼此為對方留下了一個個快樂的瞬間;我們彼此為對方留下了許多童年的亮點,將對方的童年變得七彩般絢麗;我們曾在課堂上為一個問題而爭論不休;我們彼此被對方的快樂所感染,也為對方分擔著痛苦,或許我們之間還出現過不少不愉快的事,但此刻我卻只記得我們快樂過的時光……

  五年的小學生活讓我難以忘懷,我不能忘記那些與我朝夕共處的同學們,更忘不了那些塑造了我靈魂的老師們,還有我那窄小的曾經留下過我的笑聲和淚水的校園。現在我是帶着同學們的祝福,老師們的叮囑,堅定的踏上這條艱難的成材之路。我那曾經生活了五年的校園啊,我會在心中常常想念您,還有寄予我厚望的師長們。

  是想念在激勵我勇往直前,決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