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的花壇 

  母校的花壇,花開花落…… 

  看!那一個個燦爛的笑臉,如太陽般閃耀;那一個個矯健的身影,活躍在操場,以及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都恰似一幅水墨畫,顯現在我眼前…… 

  聽!操場上歡快的笑聲、老師辦公室里傳來的敲擊鍵盤的聲音,還有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形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曲…… 

  聞一聞,啊!那是食堂里傳來的香味!這香味雖不是世界奇香,卻是淡雅、帶有清甜的谷香;那飯菜雖不是山珍海味,但也香甜可口…… 

  坐進教室,不富麗堂皇但卻溫馨、和諧。每一個同學,都各有所長。有人稱假小子的張曉宇;胖妞徐雯悅;塗抹亂飛的黃凱寧;搞怪女王唐煒一;還有默默無聞的陳柏君;無私奉獻的劉芳…… 

  昔日的友人,再次相遇時,你們還記得我嗎? 

  還有為我們的老師,認真、負責…… 

  大理石的走廊,漫長,漫長……美麗的操場,綠草如茵,令人神往……還有美麗的國旗飄蕩在藍天下…… 

  母校,一個成功開始的地方!一花一草,一個個微笑的面容,都似鮮花,像春風……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