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親愛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母校: 

  我即將離開您,開始新的生活和學習.我在您的懷抱之中成長,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做人,學會自信......我在您的懷抱中從一個無知頑皮的孩子成長成了一個會自己照顧自己充滿自信的少年.我在您的懷抱之中度過了4年甜蜜歲月.我覺得您很美麗,我說的是實話,我最喜歡您那盛開得紫藤花,一串串紫藤花從上面墜下來,走進去就像進了仙境一樣.很美! 

  母校您像貝殼一樣孕育了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母校您讓我擁有了更美更愉快的童年,讓我擁有了一位真正的朋友,一位好老師.4年您使我更愉快,非常感謝您,我現在即將離開您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悲痛,我不僅僅要失去您,還要失去我的好朋友.但我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 

  再見了!我的母校,我全心全意愛着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我和藹可親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再見了母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