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想起以前小學時放暑假、寒假的情景。雖然說暑假放假的時間長,寒假短,但是作業量不同,一放假就是那麼多作業。一到上學就想放假,一到放假就想上學。你也是這樣嗎?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

  放假的第一天,我開始做我的暑假作業了,可是好多哦!在我自己努力的情況下開始做我的作業,單詞、詞組、短文、抄古詩、抄美文、手抄報、作文等等,看得我頭都大了。我不斷的寫,在這一個星期的時間裡,我做了一半的作業。做了這麼久,總該要放鬆放鬆吧!我就和電腦交交朋友了。

  我為自己訂了一個計劃表,讓暑假生活更多彩多姿,才不至於浪費兩個月的時間。我為自己訂的計畫有:學會游泳,多看課外書增加知識,多運動,幫忙做家事,學習技能等,這些計畫都等着我去達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可我又想找份工作,既可以有工資,又可以鍛煉自己。可我自己想的太好了,但是都是想象,可就是沒有找到工作,但有些工作完全不適合我,媽媽說:“年紀太小,先學習,就是要找工作鍛煉自己,也要再過幾年。”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福建福州長樂市漳港中學初一:陳熔熔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