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剛剛過半,而我卻盼着開學。這與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盼着放暑假恰恰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沒有色彩,雖說白開水有色彩就等於添加了色素可是我的暑假和白開水不同就是需要色彩。我所講的色彩並不是所為瘋狂的玩電腦,我更喜歡在課堂上與同學們你追我趕;搶着發問。如果暑假中也可以像在課堂中一樣與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竟爭那才是多彩的暑假我嚮往的假期。我早上8點起床,洗漱完之後,和爸媽弟一起吃早餐,這早餐的內容也是毫無想象力,牛奶、油條。偶爾媽媽會煮麵條和稀飯。吃早飯的同時,我默默地遭受着媽媽的嘮叨,嘮叨我不要整天上網玩遊戲,嘮叨我要多複習功課。偶爾爸爸會跟我和弟講一些時事和笑話,這才激起我說話的慾望,我和爸爸往往能款款而談,這頓早飯吃得也會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爸媽上班后,我和弟弟倆人呆在家裡,一個字無聊,弟弟還小要帶着他看書又怕他撕掉,沒辦法只能帶着他在家陪他玩。這時我真想去上補習班與那裡的同學們一起學習,多快樂呀!可是媽媽不同意,她說:“爸媽要賺錢,你帶弟弟爸媽能減輕很多負擔,況且暑假讓你放鬆放鬆這不是很好嗎?帶個弟弟應該不影響你放鬆吧!”這讓我無話可說。在暑假中我學習的時間只有在中午的1點至二點那個時候弟弟睡著了還有爸媽工休的時候我可以放開心地去學習。暑假生活就這樣過去了一半,我希望弟弟能快點長大,但我更希望暑假快點過去,快點容入到學習中去。

  初一:李飛龍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