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漫長的學習生活,終於讓我盼到了快樂的暑假生活。

  我媽為了讓我這個暑假過的充實些,幫我報了一個月的補習班,雖然又要學習了但這也是為了我好。本以為這個暑假可以放鬆一下,可誰知道又要進入學習中了。唉!這個快樂的暑假生活要泡湯了。

  雖然上補習班對於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可以跟我的表弟一起度過這個暑假;壞的一面也可想而知了,就是要上補習班。我問了一下阿姨,原來我弟和我是一個補習班的,並且是在同一個班級里的。這讓我感到一絲欣慰。

  我跟我弟玩的非常開心,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感到很無聊就去惹我弟,他被我惹得不耐煩了,於是一場激烈的枕頭大戰開始了,我手持一個長30CM,寬15CM,厚8CM的抱枕向他的背部展開激烈的攻擊,他拿着比我大1倍的抱枕進行防禦,當我認為我勝利時,他給我來了一個全力一擊,我倒下了,都怪我太輕視敵人,最後使敵方取得了勝利。

  我表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記得又一次上補習班時,我弟在和別人聊天時,無意中使出了他的必殺技:‘‘打嗝神功’’,頓時那個人傻了眼,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從這以後那個人就不跟我弟聊天了,甚至都不敢跟我弟說話。

  暑假生活過的飛快,一下子就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在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看了我弟最後一眼就離開了這個讓我快樂的地方。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是我在這生活的很開心,我決定下個暑假還要來這個快樂地方。

  初一:123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