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的天是昏黃的,軟得似要塌下來一樣。當月亮爬上夜空,我知道,有一個貯存很久的承諾將要在某一個角落的某一枝花的身上。

  我並沒有看見過真的曇花,只是在報紙上看見過它的圖片。平日里普普通通的葉子和普普通通的枝幹,這是讓我很看不上的。但在它那骨子深處,積蓄大地之精華,收藏陽光之燦爛,等到哪個夜深人靜的夜晚,綻放自己的美麗。z只因為它的心中有信念,有永恆!活百日,只求開花,一瓣,另一瓣,也許這美麗,沒海深,無山高,但這是它一生永恆的美麗。曇花一現風采永恆!那麼,從現在準備吧!像曇花一般,積蓄力量,等到哪天,綻放風采,縱然花瓣凋零,風采依舊永駐!

  微風從野外吹進來,撩起我的秀髮,撩起我的衣衫,也撩起我的思緒,就那麼一瞬間,我想到了她--王昭君。

  曾有人說她是塞外玫瑰,的確,她美麗的面龐,美的讓人沉醉,可她卻有苦難的人生。琴聲幽幽,思緒綿綿,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粉紅色的絲綢隨風飄起,塞外的風沙吹迷了所有人的眼,昭君的眼中依然明澈,但明澈中又透出無奈與愁恨,她踏着漫漫長路,走向他鄉,離開她愛的人,離開她魂牽夢繞的地方,而為了大江南北的子民。她做出了永恆的選擇!那麼,讓我們記住她吧!一個全身上下都閃着光芒的女子--王昭君。

  靜靜的看,靜靜的聽,靜靜的享受愛的偉大,在遙遠的西藏,有一個流傳至今的故事--藏羚羊跪拜。當它深深的跪下,流下兩行清淚的時候,獵人的心被震憾了,整顆心被那母愛的偉大力量所震撼,因為藏羚羊只為保住肚子里的孩子,是的,為了孩子,它可以付出一切,因為這永恆的愛可以延續到山崩地裂,海枯石爛。這至親至性的母愛讓天下人為之感動,這永恆的愛!

  上古的神話流淌在透明的故事裡,純潔的天使們安排在季節的風中,在這些色澤紛然的日子裡,我沉湎於永恆的美麗里,它們慢慢滲透在歲月的人生中。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