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隻花斑蝶並不是無名的,它叫銀。銀與其它蝴蝶一樣,有兩對翅膀,上面的花紋好像彩色的漣漪。美中不足就是那塊有傷痕的地方在眾多“美”的紋路的襯托下,那傷口尤其凸出,這使銀很自卑。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銀意外的發現了一片大花叢,它立即飛入其中,美滋滋地吃起了蜜。就在這時,一隻手打來,要不是銀的速度快,早去見佛祖了。銀耳邊傳來一個人惡狠狠的聲音:“哪來的蝴蝶!敢來這裡偷蜜!”這句話沒有讓銀掃興,因為它覺得吃了這麼多的東西,被人說了一句不痛不癢的話,值了!帶着傷回去后,它立即向飢餓中的夥伴們說了這事兒,其它蝴蝶越聽越興奮。竟在一夜之間,幾百隻蝴蝶卷襲了花叢。從此,銀的地位變高了,它自己也驕傲起來,自鳴得意,看不起同伴。而那傷痕竟成了它向大家炫耀的本錢。 

  驕兵必敗,這是句老話了,它應驗在了銀身上。由於銀對同伴的輕視,它原來高聳入雲的地位也在一天天中慢慢降低。時間可以消磨一切,銀髮現花叢這件事已被大夥遺忘了。它們回到了原來的生活方式,站崗的站崗,玩耍的玩耍,生育的生育,只有銀憤憤不平,它認為是它讓全族得以從飢餓中走出來,它是救世主。為此,銀去找首領——軍。軍從來都是冷靜的,可它一聽銀說:“我是救世主。”氣就不打一處來。 軍下了命令:讓銀在一個月內不得回住地。這個判決對銀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它飛了好遠…… 

  幾天後,孤獨的銀在一棵杉樹上休息。正回憶着往事,突然,一滴樹脂滾落到了它身上,銀的生命在這一刻被晶瑩的樹脂定格了…… 

  又過了若干年,在一家紀念品店的貨架上多了一個蝴蝶琥珀,翅膀上有着與銀一模一樣的傷痕。它被放在玻璃盒中,標題是:“永恆的美麗” 

……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