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歌曼舞,動人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歌曼舞,動人心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清澈明亮的瞳孔,長長的睫毛微微地煽動,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只見她嘴角上揚的那絲完美弧度,透着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閑服把她襯托得神秘而純潔。

  品學兼優、才貌雙全、天生麗質根本不足以用來形容她,而這些詞語用在我身上卻是毫不搭調,最初她在我眼裡實在太遙遠,甚至心裡是羨慕嫉妒恨,可當後來我們被調在一排距離只有一人之隔,我漸漸發現原來的想法是錯誤的。

  那天體育課後,我渴得喉嚨直冒煙,焦急的坐在位子上,這時她輕輕挪到我身旁,伸手遞來一瓶水,我微笑着向她道謝。原來這個外貌看似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孩兒,還是很平易近人的。

  友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伴隨着成長酸甜苦辣的交集,經過了一個學期的短暫相處,我們竟成為了彼此班裡最無話不談,最親密的朋友。我們向對方訴說著自己的夢想,將一個個美好的願望埋進心裡,相互鼓勵着。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傷心,陪我難過,只要這條路上我們相互陪伴,哪怕黑暗無邊,我會與你並肩。

  現在的我已經明白,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朋友可以不多,她永遠是我的唯一。我永遠不會忘記,夕陽下的操場上,婆娑樹影下,我們曾隨着動人心弦的旋律,輕歌曼舞~~~

  初三:1243723795

您正在瀏覽: 輕歌曼舞,動人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歌曼舞,動人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