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每當這嘹亮的歌聲,出現在我的耳畔,我就忍不住低頭看我那端端正正系在脖前的紅領巾。 

  三年過去了,那鮮血般殷紅的紅領巾一直沒換,它代表着一種特殊的意義。

  一年級,被父母帶進這個陌生的學校。這裡的每一處、每個人,對我來說都如此的生疏。連空氣彷彿也變得凝重了。走路時刻都保持着拘謹,我被分到了3班。那時候,紅領巾是我夢寐以求的…… 

  發紅領巾那天,老師說:“今天默寫100分的人站起來!”我聽見這句話,便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默寫100分的人,上來領紅領巾!”領那熾焰一般耀眼的紅領巾的那瞬間,我的唇角掛上了一抹滿足、自豪的微笑。有一種自豪感打從心地傳遍全身。血液般流動着的紅領巾在我面前散發著聖潔的光輝。這一刻,叫我永生難忘!

  之後,我更努力地學習,我要對得起我胸前的那抹紅色。現在我的成績好了不少。我把紅領巾當作我光榮的勳章。

  直到現在,我依舊把紅領巾當作我的寶貝。它像春日中最明媚的那束陽光……記憶中的紅領巾,它伴隨我長大,陪我走過了太多的坎坷。有喜悅、悲傷……我享受這種過程,這些瑣碎的回憶令我寬慰。 

  一路走來,紅領巾像位老師,屬於它的榮耀永不磨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