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即將到來的季節屬於我嗎?如果是,我願走進一個秋天的童話,而你是故事的主角。 

  ——題記 

  告別一度酷熱的盛夏,揀拾曾經的自己。驀然發現,在歲月的淘洗中,我們總會遺失些什麼。回首盛夏的果實,感慨幾許,思緒萬千。可是不可改變的是,秋天的步履已漸趨漸近,在越來越深的秋意里,我們再一次站在秋的幕後,展望新的篇章。 

  這個即將到來的季節屬於我嗎?如果是,我願走進一個秋天的童話,而你是故事的主角。在這個秋意微溢的夜晚,一個人走在略顯蕭瑟的街道,我的步履輕盈,正如今晚滿天的星星般明快。清涼的風在我耳畔吹拂,沿着風的方向,我在追尋我們的足跡。憶起初相遇的偶然,但冥冥中卻有一份惺惺相惜的默契、一份默默的和諧。際遇就是那樣的神奇,許多人終其一生亦成陌路,而有些則可以在一個眼神中覓到一份熟悉與親切。在茫茫人海里,我們就這樣走到了一起,走進了彼此的生活。從此,每一個雨天在我們心裡總是風清雲淡,總是那麼的溫暖。這個秋季也因此變得溫暖。 

  在這個秋思漸深的夜晚,喜歡就這樣靜靜地默默地編織一個屬於你我的童話。遐想着,我是你的千年一夢,是你前世曾經虧欠的那朵丁香,註定用你的今生來償還,還我一個丁香的夢幻;思忖着,你是忘憂河裡那曾經守護着我的青蛙王子,而我是那朵淡荷,今生用我的清淚報答你的恩情。依然是這個江南的雨巷,依然是那樣清悠的琴韻,依然有你彳亍的身影,不同的是今生的我不再只給你夢一般飄忽的背影,不再記取你曾經帶給我的傷害,我會在你焦灼的眼眸前停住腳步,收起那把曾讓你悵惘的油紙傘,讓我的眼神留在你的視線里,給你一個你等待了千年的微笑。我會告訴你,請為我撐起油紙傘,希望這傘下的人生足以彌補前生的遺憾。依然是那條悠悠流淌的忘憂河,依然在那片清幽的荷塘,請讓我再次聆聽你的“聒噪”,我不再抱怨你的“驚擾”,不再不顧你受傷的眼神揚長而去。你知道嗎?當你逃離這個我們曾經共處的荷塘后,我以愧疚和失落度過餘生。 

這個即將到來的季節屬於我嗎?如果是,我願走進一個秋天的童話,而你是故事的主角。還記得那個天使與海豚的故事嗎?這不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嗎?正因為那份際遇,相識是秋季里最美麗的情節,相知也是一份既定,那縱身墜落的倩影和飛速升騰的身軀演繹了這個世界最壯美的詩篇。儘管那無法消除的距離扭曲了一個本該完美的結局,卻成就了一個極致,以全新的版本詮釋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這個即將到來的季節屬於我嗎?如果是,我願走進一個秋天的童話,我是你的夢幻天使,而你是故事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