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鮮花在兩邊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鮮花在兩邊盛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解字當先,然後將覺之;人生在世,如魚游水,不解水之妙。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但是,我們不忍心看到自己的生命猶如小石子投入翻騰不息的黃河中,不見一絲飛濺的水花就消失了;我們也難以像中流砥柱那樣堅定不移,任憑風浪狂襲仍佇立在那兒。

  月光下,一片竹席上,坐着一個溫柔賢惠的水生嫂。荷塘月色使她像水裡的芙蓉,那是一種安逸、清平的生活狀態。

  月光下,一片漆黑的樹林里,一個手持衝鋒槍認真站崗的水生嫂。雜亂的樹影使她像水裡倔強的蘆葦,那是一種苦難中拼搏的生活狀態。

  沒有人願意將一生鋪在生死線上,但是,當我們的祖國需要我們時,我們不能沉默!

  華盛頓內心挂念的是他和妻子照料的那個小農場,但他卻在危急時刻帶領美國人走向了自由與幸福,戎馬一生令所有人欽佩這位勇敢聰明的領袖。世外桃源的追求同樣有着令人感動的平凡。

  爺爺在上班工作時,常會為工作上的事緊皺眉頭,可是家人至今也沒有聽爺爺在家裡談過公事。前幾年爺爺退休了,在老家附近找了一片空地,蓋了幾間小瓦房,種了田地,有白薯、玉米、西瓜、蘿蔔、蔥,還有各種各樣好看的花。那天我去看爺爺,嘿!好黑的皮膚,好髒的衣服呀!“走!爺爺帶你瞧瞧咱們的果實去!”一雙大手一把抱住我的肩膀,將我攏了過來,那種表情是自豪的,喜悅的。

  我想,入世與出世是兩種人生境界吧,而我想讓鮮花在兩邊盛開。

您正在瀏覽: 讓鮮花在兩邊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鮮花在兩邊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