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青苔、和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青苔、和大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狡猾的狐狸看見了這一幕,心生嫉妒,於是便對青苔說:“老兄,你看你是多麼偉大呀!為什麼要生活在大樹的腳下呢?你快離開他,去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吧!”青苔一想,覺得很有道理,便對大樹說:“樹老兄,我要走了,去創造自己的世界,過幾年再回來看你們。”大樹和鮮花極力挽留青苔,也沒能把他留下來,於是便對他說:“青苔,你一定要記住我們這些老朋友呀!”說完,大樹和鮮花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青苔。 

  過了不久,青苔面黃肌瘦的回來了,把大樹和鮮花嚇了一跳,幾乎認不出他來了。青苔後悔地說:“都怪我當初聽信了狐狸的讒言,差一點兒就變成了一堆乾草。你們還會讓我在這兒繼續生活下去嗎?”鮮花和大樹高興地說:“當然願意,再說你也沒有錯,狐狸的話是不能信的!”青苔也很高興,因為他又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鮮花、青苔、和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青苔、和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