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能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能告訴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能告訴你

 廣東省佛山市 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小學六(4)班 肖文康

  涼快的秋風趕走了浮躁的夏天,迎來了一個全新的季節,在這個金色的季節里,更大的意義將是收穫。涼爽的大地上不斷地傳來了收穫的喜悅。到底誰是最大的收穫者,鮮花會告訴你。

  在平直的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身粉色的衣服,兩條馬尾辮結上了粉紅的蝴蝶結,使她那細嫩的臉蛋更顯可愛。她蹦蹦跳跳地走着,口裡哼着小調,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她的胸前。她就是六(4)班的林丹。

  她來到一扇敞開的窗前,熟悉的景象立刻印入她的眼帘:一本台曆、一本語文書、一個地球儀、一個筆筒,還有一副老花鏡,這一切看似平常,但它們卻蘊涵著老師那偉大的靈魂啊!多少個春秋,老師拿着她那個藍色的地球儀,繪聲繪色地向我們讚頌着中國人民的精神,描繪着中國領土上的每一寸土地;多少個春秋,老師坐在面前那張殘舊的椅子上,手握着紅色的鋼筆,在課本上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如今,老師的節日--教師節到了,我們又應該如何回報她呢?林丹正在沉思。這時,溫柔的晨曦照進窗子來,隨即吹來一陣涼風,伴隨着清風的還有一股菊花的清香。林丹順着清香望去,她不禁喊起來:真美啊!在柔光的照映下,朵朵菊花爭相鬥妍。“啊,有了!”林丹心中一亮:“送鮮花給老師吧!”說做就做,林丹跑過去輕輕地摘了一些野菊花,然後又跑到了老師的窗前,把菊花一朵一朵地插進了筆筒,嘴裡說:“花雖然會枯萎,但老師您的精神卻將會萬古長青,永不消失!”說完,她悄悄地離開了,細小的身影從地平線上漸漸消失了。

  風輕輕地吹着,那些菊花在風中搖擺着身子。在這一個金黃色的季節里,到底誰才是最後的收穫者,鮮花將會告訴你。

  指導教師:張淑坤

您正在瀏覽: 鮮花能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能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