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送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我還真是有點為難了。鮮花應該送給誰呢? 

  鮮花應該送給媽媽。是媽媽生我養我,把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撫養成懂事的孩子。我成長的點點滴滴和媽媽的喜怒哀樂緊緊聯在一起。我高高的個子和大大的耳朵是媽媽永遠的驕傲;我磨磨蹭蹭的壞毛病是媽媽揮之不去的煩惱;我的進步是媽媽的微笑;我的失敗是媽媽的鼓勵;我生病了,媽媽有緊鎖的眉頭;我委屈了,媽媽有溫暖的懷抱。想起媽媽撫養我的艱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把鮮花送給媽媽呢? 

  鮮花應該送給老師。是老師教給我知識,教育我做人,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培養成品學兼優的學生。是老師一遍遍給我講解課堂上的難題,是老師一聲聲鼓起我前進的勇氣,是老師用自行車把生病的我送到醫院,是老師用責備的目光幫我改掉交頭接耳的壞毛病。師恩難忘,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呵護着我的成長。想起老師為我付出的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把鮮花送給老師呢? 

  鮮花應該送給為我們生產汽車、輪船的工人伯伯,送給為我們種糧食的農民伯伯,送給保衛祖國的解放軍叔叔,送給捉拿罪犯、指揮交通的警察叔叔,送給為我們帶來清新環境的清潔工阿姨……,沒有他們,哪裡有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 

  我還是把這束鮮花深深留在心底吧。我還是把媽媽、老師對我的愛,把叔叔、阿姨們為我們付出的勞動,作為我學習、成長的動力吧,成大后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好好地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