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懂”,一個多難懂的字啊,“懂得”有多少人能真正懂得,這世間萬物,最難懂的莫過於一種種奇妙的情感,他們是什麼,我起先只認為它是一個詞,可是回到溫州以後,上了中學,認識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一開始,我還認為很新鮮,併當上了班長,可是和新同學們慢慢接觸以後,我發現我錯了,我在這所學校經常說“這裡讓人感到喘不過氣”是啊,這不假,我並沒有誇大,我聽了很多流言蜚語,對這個學校,這個班的印象越來越差,特別是我們班的男生,很討厭,很令人厭惡,我真的受不了。

  我是一個尊心很強的女孩,是一個外表強悍,內心脆弱的女孩,我只會讓別人看到我堅強的一面,只會和他們分享我的快樂,承擔的也只有憤怒,我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到我傷心懦弱的時候,這一切,我會把它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關掉燈,在無盡的黑暗裡一個人默默流淚,第二天,我會當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做回那個強悍有虛偽的我。在這裡,我哭的次數已經超越了我幾年哭泣的次數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會傻傻的,一個人死死撐着,在被人沒發覺的情況下,小心翼翼的選擇逃避,退出,放棄……

  我在幹什麼,我真笨,為什麼要哭呢?為了讓被看你的笑話嗎?!是呀,不能這樣了,如果,我真要放棄,那鼓起勇氣大聲去告訴老師:“我放棄了!”如果,我還捨不得,那就堅強,努力堅持下去,告訴自己“我行的!”讓那些嘲笑我的人,親自道歉,真真正正的看得起我,有個人根據我告訴他我的一些信息,告訴我,我的內心是血腥的,我是驕傲的,我是有狼子野心的,我是嗎?我不知道,我想讓這一切都付之東流吧,順其自然就好。

  我越來越想念我的小學同學,我的爸媽,姐姐弟弟,曾經在一個教室里讀書,曾經一起去食堂,曾經一起聽着放學鈴大聲歡呼的同學,現在,離我好遠好遠,我們互相見不到,聽不見對方的聲音,我突然理解了,什麼叫思念;什麼叫……念念不忘。對了,爸爸媽媽有沒有吵架,姐姐有沒有好好學習,弟弟有沒有聽姐姐的話,我明白了什麼叫牽挂。我想他們,我的同學家人,他們的出現,是我幸福的開端,我終於終於懂得了,什麼叫做,要珍惜身邊的人,一定要學會“珍惜”。

  一個巨大的轉變,讓我懂得了這麼多,思念,牽挂,珍惜,這些被迷霧重重包圍的詞,在現在終於透出了光芒,露出了他真實的樣子,也讓我好欣慰,原來,他沒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神秘,他就在我們周圍,等待我們的理解他,撥開那層層迷霧!

  初一:夢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