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壞”事的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壞”事的麻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喜歡玩電腦,可是玩了還想玩,卻沒被捉到過。 

  周日早上,我趁媽媽出去買菜,我的手又不由自主的伸向電腦開關,我的腦袋瓜邊出現了兩隻小精靈一個說:“玩吧!玩吧!”另一個說:“不要玩,媽媽會生氣的。”我猶豫片刻后,還是先擇了玩電腦,對自己說:“就這一次,就一次!” 

  我看看門有沒有開,我又玩了一會,又看看門,又玩了一會。不知不覺玩得太入迷了,忘了看門。我越玩越興奮,越玩越帶勁,不知不覺地玩了半個小時了。 

  媽媽輕輕地打開了門,卻以為我還睡着,就上來看看我,沒想到我真好被抓個正着。我因為玩得很興奮,不知道媽媽正在門口。 

  媽媽臉通紅,生氣地說:“哼哼!!”我一聽,臉色蒼白,心想:完蛋了,這下逃不掉了,這下可怎麼辦呀!死定了!我急急的關掉電腦,裝出一副可憐樣說:“大人不計小人錯,媽媽,下次我不會這樣做了。”媽媽板著臉說:“今天不準出去給我呆在家裡,給我抄課文兩遍!”我苦苦地說:“啊!不會吧媽媽……”我只好坐在椅子上學習了。 

  做“壞”事可真不好!

您正在瀏覽: 做“壞”事的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壞”事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