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界上最真誠最無私的愛。雖然每個母親都用全身心去愛自己的寶貝,可是每個母親愛的方法卻不一樣,我的媽媽是個雙重性格的人 ,愛的方式也是與眾不同,愛如其人,有令我覺得好的,有令我覺得不好滴……(*^__^*) 嘻嘻…… 

  先說說“壞”的一面吧!當我寫作業時在演算紙上揮毫潑墨、筆走龍蛇地畫畫時,會被“壞”媽媽臭罵一頓。當我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緊張萬分,誠惶誠恐地進行“第四次知識大餐”時被媽媽發現的話,我就會被禁書三天哪!說完了壞的一面,再說說好的一面吧!當我考試失意,名落孫山時,“壞”媽媽會溫柔的安慰我,鼓勵我,這時,我真像回到了小小的避風港,在這裡療愈我心靈的傷痛。我七歲開始學鋼琴最開始一直是媽媽陪我去佳木斯學琴,可是媽媽的身體不是太好,夏天時媽媽的血壓總是低,暈暈的,可媽媽也堅持陪我去,有一次快到佳木斯火車站時,媽媽對我說:“一會如果我暈倒你別怕,馬上就會好的!”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陪我一起下棋、打羽毛球……

  鑒於以上……,我的“壞”媽媽不至於構成“十惡不赦”的罪行,其實我非常慶幸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媽媽,既不讓我沉溺,被淹沒在愛的湖底,又可以給我充實的愛,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媽媽為了我卻犧牲了許多屬於自己的快樂。

  值此母親節之際,乖寶寶要向她的“壞”媽媽說聲:“媽媽您辛苦了!”

  2012.5.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