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我家添麻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家添麻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出生之後,我的家庭就變了,變得責任更加艱巨了;自從我出生以後,父母的生活變得更加辛苦了;自從我出生之後,世界因我而改變......

  在我開始漸漸長大時,父母的負擔更重了。父親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到處創業了,他必須得冒着生命危險到山洞裡去挖礦。母親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而是在家裡做家庭主婦。

  在我開始讀一年級的時候,家裡的情況再一次有所變化了:父親每時每刻都在外地打工,但他也會經常打電話來問候我的學習。而我的母親嘛,她除了每天輔導我學習之外,就是每天打電話給獨在異鄉的父親。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我小學畢業了。父母因為沒有太過於關心我了,但我明白他們是因為:我讀初中時的開銷太大,所以在努力掙錢。父親常年在異鄉工作,母親就是吹薩克斯,貼貼小花之類的,總之就是能掙就掙。

  自從我懂事以來,就已經看到了父母為了我而努力工作,頭上的白髮已經多得數不清了,我心裡十分慚愧。慚愧自己的存在讓父母們老的更快,慚愧自己對他們的冷落...但是我又覺得很幸福,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家添麻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家添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