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經歷了幾個星期的數學課後,我們的語文老師終於旅遊回來了!!

  今天,各科老師們又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干她們最喜歡的事了——布置作業,而我們這些受難同胞們又要做我們最不喜歡的事情了——抄作業……今天的語文作業:1、在摘抄本上默寫日積月累7,選其中三個造句。2、新課程22,23課。不知道咋回事,作業這麼……多,我滴同志們還顯得很高興。

  放學回到家,拿出作業本,磨磨蹭蹭的寫完了數學,英語,科學后,打開新課程,開始做語文,翻到22課練習,呀!我發現,這可恨的22課竟已經做完了!偶滴娘啊!這是真的嗎?不行,俺的老班不可能出錯!可是……有了!老師不是會再把今天的作業發短信給家長嗎?打電話問老媽去。“嘟嘟嘟”,電話那邊的回答讓我淚流滿面!——老師今天沒有發短信!!參天呀!大地呀!你們腫么可以這樣……等下,我還有同學的號碼不是么?快去打!又一聲“嘟嘟嘟”——“喂?”“語文作業!”“……(把作業報了一遍)”沒抄錯呀!“可是22課已經做了呀!”“哦,忘了告訴你,其實全班都已經知道了你這個重大發現,他們說保密哩!還說今天作業那麼多,反正老師記錯了,全班不說,老師就不知道,不就可以混過去了嗎。

  我覺得我的內心頓時充滿了殺氣……

  六年級:aencing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