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今年三十七歲,她長着一張圓臉盤,給人的感覺總是很和善,但在家裡她卻兇巴巴的,簡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上廁所用了二十分鐘,媽媽見我出來,她的臉一下子由晴轉陰,接着是狂風暴雨,“像你這樣還讓不讓人家用衛生間了?”嗬!上廁所還要限定時間?這也算做錯了事?剛想爭辯,但看看媽媽的臉色,還是少說為好,我只有低着頭灰溜溜走進客廳。 

  那天的電視節目特別精彩,體育頻道正轉播世界盃,正好又趕上我最愛看的跳水比賽。時間已是八點,還差最後一輪就能決出勝負。我正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忽然“啪”地一聲,電視被關掉了,只聽媽媽大聲地喝斥:“你明天不上學了!看看現在幾點了?快點給我睡覺去。”你瞧瞧,不讓看就不看唄,還用得着那樣凶嗎? 

  媽媽在家裡簡直就是一個“法西斯”,對我一直實行獨裁統治,她的話就是聖旨,必須絕對服從。為了讓我家的天空不出現暴風驟雨,對媽媽我一向是言聽計從,但媽媽好像還是不滿足,就拿那次來說吧,我寫作業稍慢了一點,媽媽過來檢查,見我寫得太少,馬上凶得像只豹子,“周致成,你怎麼寫的,你瞧瞧!……”馬上我陷入了槍林彈雨之中。 

  媽媽是中學教師,有時我就想,像她這麼兇巴巴的怎麼當老師啊!但很快我就發現我錯了,那天,我到樓上玩,正好我媽媽的學生也在那兒,他說:“周致成,你真幸福,有這樣一位慈祥的媽媽。”“什麼?”我以為我聽錯了,“我媽媽?還慈祥?別逗了,老兄!” 

  “真的,”那位學生說,“昨天我做錯了事,你媽媽卻對我說,下次好好乾就行了,以後做事一定要認真。”我不信,後來我經常去媽媽的學校玩,看到媽媽對學生果然很慈祥。 

  我真搞不懂,媽媽為什麼對我總是那麼凶。

您正在瀏覽: “壞”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