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崇拜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所崇拜的人,或許是個人的看法與角度不同,所看待的人也不同。而我,最崇拜的人是美國着名作家——海倫。凱勒。

  我本開始並不了解她,直到後來看到一篇文章<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選自的“再塑生命”,才懂得,了解她那悲慘的人生。

  海倫。凱勒在一歲半時,因為突患急性腦充血病,連日里的高燒,導致他成為了一雙耳失聰,又失去視覺的殘疾人。此後,他的脾氣一直很暴躁。因為她渴望光明,卻又只能在孤獨與寂寞中度過,在1887年3月3日終於改變了她的一生。那日,家中請來了一位家庭教師----安妮。莎莉文。在莎莉文教師的關心呵護下,與海倫頑強的毅力,他終於成為了一名着名的女作家。只不過,一個從1歲半時,就雙目失明,失去聽覺,到底是靠一種什麼樣的精神堅持下來?不僅讓我陷入沉思。她拼着自己不懈的努力,自強不息的精神。雖然,她身殘,但是,她志堅。她憑着不屈不饒的精神,學習了數學,自然,法語等,還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女子大學。她學會了說話,與他人交流,她講座自己無私的,甘願奉獻了給他人,奉獻給教育事業。

  不過,他也岑有期望,他希望自己能像正常人一樣,去看這個世界,去感受自然,感受陽光,而我們作為一個正常人,又有健康的身體,是否應該跟去努力學習,去報答,奉獻我們的祖國?去仔細觀察,看待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

  雖然,海倫用不能再去欣賞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但她以驚人的毅力去創造了自己的人生,綻放了她人生最美的極致!

  初一:瑤雨中融

您正在瀏覽: 我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