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崇拜的影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崇拜的影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我崇拜誰嗎?周杰倫?錯!王力宏?錯!劉德華?還是錯!你怎麼只會想歌星呢?告訴你吧,我崇拜的人是影視巨星成龍。你想知道我崇拜誰嗎?周杰倫?錯!王力宏?錯!劉德華?還是錯!你怎麼只會想歌星呢?告訴你吧,我崇拜的人是影視巨星成龍。 

  為什麼我會崇拜他呢?不僅僅是因為他很堅強、片子拍的好、有敬業精神,還是因為他很善良,有愛心。 

  成龍很小就父母雙亡,自幼喜歡演戲。最初只是演死人,還總是受到導演的批評,他反覆琢磨,終於成了死得最好的人。 

  在成龍出名后,每次演戲他總是親自披掛上陣。他從來也不要替補演員,因為他深知,當觀眾知道那絕妙的動作不是演員親自表演的時候,情緒會是多麼低落。為此,他多次摔傷跌傷,嚴重的有十幾次,而小青小腫可以說是不計其數。這種難能可貴的敬業精神有幾個演員有? 

  成龍十分有愛心。在他30歲時成立“成龍慈善基金會”,並捐款一百五十萬元,這些錢都送給了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在禽流感發生時,他到東南亞的30多個國家義務演講,組織人們抗擊禽流感病毒,並多次捐款,總數達八千多萬!在2008年,不幸的“五一二”大地震發生了。在地震發生的幾天後,成龍立刻向“五一二”地震災區汶川捐款一千萬元,是他的影迷們為之歡呼雀躍,而周杰倫的歌迷們卻垂頭喪氣,因為富有的周杰倫卻只捐了五十萬元,大大出乎歌迷們的預料,還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是台灣人,捐這麼多就夠了…… 

  成龍,你是我崇拜的影星,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所崇拜的影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崇拜的影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