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天地間被白茫茫的雨簾籠罩着。“如果這樣的雨再下幾天,我家旁邊的那條河又要漲大水了。”我邊打開傘邊自言自語。剛衝進雨簾,“呼”——“呼”,那刺耳的風聲震動着我的耳膜,我不得不加快了前進的步伐。“啪”地一聲,我的傘翻了頂,變成了一朵藍色的“牽牛花”。哈!還不錯,算得上是一朵合格的機械塑料“牽牛花”。我美滋滋地想着,剛想把它扳下來,又一陣風吹過,只聽得又“啪”地一聲,“牽牛花”又變回了傘。

  快回家吧,我撐着傘快步疾走。這該死的傘,左上角怎麼老向上翹。我忍不住仔細一看,啊,一根金屬條斷了。金屬條上的頭也不知到哪裡去了。這可怎麼辦喲?無可奈何之下,只好一手拿住那隻角,一手撐着傘勉勉強強地前進。風越刮越厲害,雨越下越大,雨水順着我那隻拿傘的手腕流進了我的手臂,流到了我的身上,好涼好涼。地面上的積水越來越多,一不留神,一腳踩進水坑裡,褲子濕了,鞋子濕了,襪子也濕了。我只得一邊抱怨老天,一邊在泥濘中一扭一扭地走着,那滋味只有自已知道。

  終於到家了,但我已變成了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