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上初中了,又換了個班主任,我們的性格很和的來,並且老師丈夫和我的媽媽是在一個 班上的。所以老師對我就像對自己的親女兒一樣。我非常喜歡我的王老師。

  王老師長的很普通,只不過多了份那和藹可親的笑容和那副漂亮的眼鏡,看上去頗有學問。 

  窗外皎潔的月光照着寂靜的大地,點點的星光,似乎在對我眨眼,抬頭望着那玉盤般的月亮,眼前又浮現王老師那親切隨和的笑顏和那一幕幕往事。 

  我們上學期考了3次試,老師找了我2次。 

  一次是因為我考第6,老師認為橋橋和剛明珠沒有我學習好,我不應該被她們落下,所以老師找了我一次,要我在三科聯賽的時候超過她們,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超過她們,可是出忽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我不但沒有超過她們,而且剛明珠還考了全校第二,班級第一。 

  於是第二次談話就開始了。三科聯賽過了第3天,老師叫我,那時我班正在值周,我是值周班長,所以老師找我比較方便寫,老師又找我談了說:“袁一夢,你怎麼考的啊?怎麼數學考的這麼不好啊?”說完后老師對着我笑了笑 。 

  老師對我可真好啊!

  今天老師找我要我在班留一會兒,叫我把班級的考核表粘上,然後和老師一起走,沒想到老師又問了我學的怎麼樣,還問我了一些私人問題,我回答了,老師笑了。 

  回家我和媽媽說了一變,媽媽也笑了,還說我幼稚。 

  我的老師對我可真是好,同學們都嫉妒了,我想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這學期我一定考出老師和爸爸媽媽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