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反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兩次考試的感受

  一抹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我欣喜的臉龐上,我眯起了眼,手遮擋着太陽,欣賞着美麗活力的陽光。嗯,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星期一的晚上,老師給我們發出了“通諜”明天早晨,考歷史!可我星期二並沒有仔細背!心裡只好祈禱着:“希望不要考試,不要考試……”但事總與願為,我們手裡便是一張張白花花的卷子。

  我暈眩了,有些不知所措,那些試題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地向我衝來,我被打得潰不成軍,只得投降,做出了兩份極其糟糕的試卷,可我怎知厄運還在後面。

  交卷以後,一張地理試卷又撲頭蓋臉的朝我湧來。我淚奔了,地理真是我的弱項,而又沒有複習,怎會考好?真是急得我團團轉。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還是開始做了。

  不會的很多,我只得一道道去瞎蒙,25分鐘過去了,外面響起了下課鈴,老師也該收卷了。真的不知怎麼,我才把卷子交了上去。

  當然,結果是糟糕的,按班規,得給小組內第一名買雪糕,對着外面炙熱的陽光,我吐了吐舌頭:以後一定要下好功夫!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倒霉!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