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反思 

  在兩次同樣的考試當中,我的表現不怎麼好,甚至連分數也只進步了半分。第二次考試讓我的心情十分的低落,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對於這兩次考試,我實在不知道畢業考試會考成什麼樣子。 

  在兩次考試之間,我並不是一點也沒進步,比如說我的第一場“戰役”(升學考)和第二場“戰役”。第一次我得到了班裡31名,未進。之後,在老師和校長的努力下,樹蘭初中同意讓我和其他六名同學再考一次。這一戰我打得很漂亮,得了五百多人中的第31名。 

  不管怎麼樣,這些都已經過去,漸漸地,我覺得自己的自信正在流失。正如朱自清寫的“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一樣。對於離我越來越近的畢業考試,我毫無防備。在這幾天中,我彷彿是一具行屍走肉。我告訴自己,我必須要打起精神來,勇敢地迎接畢業考試。現在,我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作業按時完成,課餘時間做做課外練習,為了在小學最後一次考試中以優異的成績取得勝利,我必須提起二十倍的自信去迎接考試!

您正在瀏覽: 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