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賽后的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賽后的反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我才回想起百詞大賽前,我並沒有認真地複習單詞,對於那些複雜的單詞,總是抱着僥倖的心理,認為不會考,也沒有去認真地背。在答題的時候,我又粗心大意,只顧着答題的速度了,但是卻沒有考慮到質量的問題,最後答完題也沒有仔細地檢查,只是東張西望,看到別人在那緊張地寫着,我卻已經完成了,心裡還沾沾自喜。很快交卷的時間到了,我是第一個交卷的,老師還讓我再檢查一遍,可我卻胸有成竹地直接把卷子交到老師手裡,本以為能打高分,拿到全班第一名,但結果卻是如此,和第一名只有一分之差。尤其是把動詞變過去式的地方,因為我在家裡沒有複習這裡的重點,一共就扣去五分。 

  我感到很後悔,但是我卻深深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沒有賣的就是後悔葯,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以後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而且還要了解更多的知識,這樣才能答上擴展題。我想經過我的努力,在下次的過級考試中,一定要超這個同學,我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競賽后的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賽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