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反思

  回顧一下,開學都有好長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學習、思想、言行、與朋友的友誼怎麼樣呢?

  我在學習方面,表現是最不好的,簡單的題不認真做,會做的題卻空着,因此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數學因為換了一個老師,考試才得了八十五分,竟然有一道題會做,一時粗心被空下了,不然我會得八十八分呀!張越得了八十九分,我要繼續努力才行呢!思想方面,我有些不專心,有時上課會思想溜號呢!以後我一定要認真聽講了。  言行還好,我從不說髒話,但有時有些不太好聽的話會從嘴巴里“跑”出來,以後一定要注意。

  與朋友的友誼是最好的一項了,我與同學會和睦相處,互相開玩笑,有時候會和同學吵架,但過不了幾天就又好了。這幾天我和王秀娟發生了些矛盾,正在冷戰中,我們都不肯主動承認錯誤,後來想想我們學過的課文——15課,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星期一我就去和王秀娟道歉。

  每一項表現都有小毛病,一定要改正我的壞毛病。加油!

您正在瀏覽: 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