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反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

  一、學好課本知識。二、注意課外積累。三、加強寫作訓練。

  英語

  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1. 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2. 積极參与。要大膽地練習,敢說、敢讀,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3. 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4. 多開口。

  歷史

  首先,學歷史的人,必須明白為什麼要學,學來有什麼用。第二,學習歷史要實事求是,可以去猜想和聯想,但不要任意妄想,甚至毫無根據的亂加猜測。

  生物

  一、樹立正確的生物學觀點二、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三、注重理論聯繫實際生物學的理論知識與自然、生產、生活都有較密切的關係,在生物學學習中,要注意聯繫自然實際生產實際生活實際。

  政治

  (1)先看目錄,不看正文,根據目錄回憶相應的內容。(2)政治不能死記硬背,因為這樣只會增加你對政治的厭惡。學好一門科的前提是喜歡他,最起碼不能厭惡他!(3)記住一定要有一個知識體系,這樣就會使你的思路清晰。

  地理

  首先,要認識學地理的重要性,才能自覺地對待學習。要學好地理,最重要的是讀圖和學習繪圖,用圖來幫助自己理解和記憶,做到“心中有圖”。其次,要用聯繫的觀點學習。

  數學

  一、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二、適當多做題,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三、調整心態,正確對待考試。

  綜上,我決心:平時鍛煉自己,強迫自己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把課堂學習放在學習的中心地位,並學有餘力地積極發展興趣愛好;考試前做好充分準備,打一場酣暢淋漓、悲壯徹底、問心無愧的戰役。

  初一:vera微拉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