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童年裡,編織着我七彩的夢;在那童年裡,寫滿了我稚氣的話語;在那童年裡,留下了我最純真的笑臉;回憶着童年…… 

  抱着尋找的念頭,一邊走着一邊尋找我那充滿色彩的童年。兒時,喜歡和可愛的小狗在一起玩,把它當成最好的夥伴。喜歡聽它那"汪汪"的叫聲,給它做衣服,給它吃糖果,伴着它進入夢鄉。 

  風兒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我,把我從夢中喚醒,手裡拿着時光倒流計踏上旅行的路程-我喜歡唱歌和跳舞,在無人不知的角落裡獨自一個人快樂,我羞澀,我虛偽,我願意讓別人看到我的方方面面,盡情一個人快樂。跑了調的音符還是顯得嗎么動聽,歪斜的身影,還是顯得那麼可愛,只有我心裡明白,我很快樂! 

  越過中學的校門,跑步回到兒時:坐在滑滑梯上和小夥伴盡情玩耍,對着空中飛過的飛機拚命的叫喊,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過家家,稚氣的聲音回蕩的空中。路過的人們總是會說:”真是個孩子!“ 

  聽!一顆顆小星星又向著我奔過來把我拽到天邊。小時侯,夜晚最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看着天上那明亮的星星,一顆,兩顆……地數着,怎麼也數不清,總是哭哭蹄蹄地質問媽媽"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慈祥的母親也笑眯眯地說:"孩子,能數清,接着數啊!"直到有一天我學會了一首名叫"小星星"的歌曲時,我才明白天上的星星是數不清的,長大后,我才明白了媽媽的言中之意…… 

  "小蜜蜂,飛呀飛,飛到東,飛到西"兒時,喜歡和小夥伴們捉蜜蜂,捕蝴蝶。有一次,當我捉到一隻蜜蜂,正高興時,忽然猛的一下感覺像時被針刺了一樣的難受,,於是我遍回到家把這見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被蜜蜂蟄了,自從那次,我再也不敢捉蜜蜂了。 

  小魚兒波動着它那飄逸的尾巴,邀請我和它去玩耍! 

  小時,我也喜歡和爸爸去釣魚,當爸爸把蚯蚓掛在魚鉤上時,我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奪過爸爸手中的魚竿,釣魚。可是我從來沒有一次成過,當時,我還不懂事,只是體味過程,玩的開心就可以了。 

  痴想着我把快樂而又難以忘懷的童年,真想回去。哎!兒時不知珍惜,長大了不停留戀,抱怨。快樂童年,童年快樂,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