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住農村,門是木製的,易爛,時間一長,門縫便參差不齊,不易關緊,這時為了確保家中錢財萬無一失時,只好養了一條狗。

  這隻狗到挺稱職,遇到陌生的人便會叫個不停,不過它記性不錯,前次暑假我見過它一次,今年去,便為受到它“汪汪汪”的待遇。這狗一般都呆在家門口,一開飯便呼呼跑來,十分準時,也許它腦袋中有一顆生物鐘吧!吃飯時,它吃得很快,三下五除二便是一根骨頭,但它不會搶食,對了,外婆家還有一位成員??一隻超胖但走路無聲的貓,這狗是不會與貓搶食的,儘管它比貓大很多,如若搶食,成功率為百分之百。它只要看到貓在吃食,它必另尋它食,有時甚至舔舔貓的臉,看來相處得挺和睦,不得不承認,我得向它學習。

  這狗特愛吃雞肉,但卻不吃鴨肉(都不是家禽嗎?)我姐姐給它送來“雞肉竄”它變搖頭換腦,給它送來“鳳爪”(鴨肉)它東聞西嗅,卻不肯光顧一口。說到雞肉,真不知禽流感那會兒,這狗怎麼過的?!

  這隻狗從小生活於農村,根本聽不懂普通話,只聽得懂方言。這我可是親自證實過的,我先試着用普通話,說:“出去!”它無動於衷,還是瞪着它那圓溜溜的眼睛;當我試這用方言時,它卻很快出去了,看來外婆平時沒少教育它。

  這就是狗,平凡的狗,愛吃雞肉,懂方言,卻沒有種族歧視的狗。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