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彩虹,是帶給我們無限遐想的天空,童年同樣也是緩緩流去的水,慢慢離開了我們。雖然童年已經過去了,但那幸福快樂的童年生活卻會成為我一生的美好回憶。

  記得有一次,奶奶買了一隻小兔子,那小兔子長得可愛極了,毛十分濃密,油亮亮的,誰見了都會喜歡的。有一天,奶奶突然說要賣掉小兔子,我聽了十分着急,趕忙問奶奶賣兔子的原因,奶奶對我說:“孩子,它養了這麼長時間,也沒有生兔子,如果你能讓它生一隻兔子,我就留下它。”

  思考了一會,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裝作要去喂兔子,把提前放在柜子里的玩具兔子放進了籠子里。我跑到正在院子里乘涼的奶奶那裡,對她開心地說:“奶奶!兔子生小兔子了!快和我一起看看吧。”奶奶聽了什麼也沒說,只是嘴角向上揚了一下。我們來到廚房,拿出了那隻“小兔子”,奶奶看了看,便走出了屋,我以為奶奶沒有看出來,便跟着她出去了,沒想到一出門奶奶就笑得前仰後合,連眼淚都快笑出來了。我站在一邊好奇地看着奶奶。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爬上奶奶門前的那棵桃樹,雖然上去的過程十分驚險,但只要吃到了桃子后,便覺得一切都很滿足。

  在我看來最美好的地方就是用來晾曬糧食的稻穀場了,白天可以叫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可以玩那最經典的捉人遊戲,也可以去周邊的田地里捉一些昆蟲回來“研究”,還可以與小夥伴一起坐在大樹底下,編織屬於自己的美好童話。到了晚上它會變的更加美麗,躺在稻草堆上,你可以聽身邊的老人講述自己獨特的經歷,也可以獨自欣賞漫天的繁星。如果怕黑的話,會有螢火蟲提着它們心愛的燈籠來為你點亮那片黑暗。在你靜靜觀賞奇妙的星空和螢火蟲美妙的舞姿的時候,總會傳來一陣悅耳的音樂,那是池塘里的青蛙和稻田中的昆蟲在共同為你演奏歌曲。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真希望能夠回到童年,回到我那如花般甜美、香醇的童年。

  初一:范嘉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