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雪地上撒點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雪地上撒點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早上我推開門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發表意見:好大的雪呀,天空顯得十分蒼白,和地上的雪溶在一起,分不出地平線在哪。樹上的雪也堆得厚極了,有的凍成了沉甸甸的雪球。一看到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你定會馬上聯想起冰清玉潔等幾個詞來。人們在路上小心翼翼地挪着,好像是電影里的慢動作,只有少數幾個小孩子不顧大人的勸阻,像快樂的小鳥,跳着、叫着勇往直前。好美的雪景,好棒的雪花,它們不但美麗,還有藥用價值,連李時珍在《本草綱目》里都誇小雪花有明目清腦的療效呢。小學生作文網

  我極不情願地走進教室到哼着歌兒衝出來,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中午。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碰見了李鴻鵬、趙詠超兩個男孩子,打雪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啦。


  我趁李鴻鵬一轉身的工夫,迅速將一塊大雪球擲到他的臉上,然後蒙上帽子緊跑。誰知趙詠超此時卻和李鴻鵬“一致對外”。咣、咣!兩聲,我的帽子就被打掉了。我剛要還手,他倆又給我來個“雙球合壁”,搞得我手忙腳亂。一旁的小哥哥和小妹妹也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參戰了。小妹妹擋不住猛烈的雪球的攻擊,一會兒就扯着褲角嗚嗚地哭了,小哥哥還算老實,我原想投不好機靈的,投中老實點兒的也不錯啊。誰想他更厲害,我剛投他就發現了。他順手抓去一把雪,灑在了我的身上,一股涼意在我身上蔓延開來。冷極了!可他還不放過,又朝我頭上撒了一把才罷休,我怎能放過他,一個“大柿餅”把他拍成了“奶油小生”。趁他還沒回過神來,另一個男孩又給他一個透心涼。我來不及笑,沿着路飛奔到家裡才放下心來。


  別以為我會善罷甘休,那麼好的雪地等着要跳動起鮮艷的色彩呢。整理了一下衣服,又跑到樓下的空地上和趙詠超滾起了雪球。滾雪球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雪花一堆堆、一把把地聚到一起,弄得我的身上全是雪。我輕輕地將鬆鬆的雪拍實,趙詠超急性子,使勁一拍,雪球裂開了,濺起的雪花飛到他的臉上,我不禁樂了:真是一個活的小雪人。可樂歸樂,雪球破了還得重新慢慢滾。好不容易把雪球滾好,趙詠超也堆好了雪人的身子,我們把雪人組裝成型。可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雪人bye-bye。在雪地上撒點野

  這美麗的雪啊,你那純潔的情懷與美麗的倩影為我們帶去了多少歡樂啊!

您正在瀏覽: 在雪地上撒點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雪地上撒點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