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目睹歷史的恥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睹歷史的恥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斷地有槍聲傳來,縈繞於耳。 

  男女老少張皇失措地東竄西逃。 

  英法聯軍已經大規模地到來。 

  之前,英法聯軍一直打着中國的主意,這次更是藉著中國人迫害駐華大使的名號,再次侵略中國。 

  一個個整裝待發的士兵,手持大槍,筆直的站立。隨着一聲令下,他們踏進了圓明園。 

  快逃。這是此刻園中之人所想之事,他們不想反抗,也無力反抗。 

  英法聯軍瘋狂的殺虐。我看見,一個茫然不知所措的小男孩死在鋒利的刀刃下,純潔無暇的眼睛毫無生氣;我看見,一個步履蹣跚的老婆婆倒在快速行進的子彈下,慈祥的微笑永遠定格…… 

  “不要!”我大聲的呼喊,卻來不及阻止。 

  那布滿鮮血的士兵的臉上,滿目猙獰,像是一個嗜血的魔鬼,極度瘋狂。 

  圓明園的建築師沖了出來。雙手緊握着槍,阻止着英法聯軍的侵入。“不可以!那是我的心血,我的生命,你們不可以毀了它!” 

  槍聲響起,他倒了下去。 

  “無知的中國人。”他們微笑着,自豪着。 

  一件件精美的工藝品,一件件無價之寶,他們恬不知恥地揣進了腰包。一場大火之後,他們凱旋而歸。 

  我目睹着悲劇的發生,卻無力阻止。

您正在瀏覽: 目睹歷史的恥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睹歷史的恥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