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一八事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一八事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九一八事變 標籤:九一八事變作文 九一八作文

  大家可知道九一八事變嗎?那可是我們的國恥呀!大家可不能忘記!

  那一天,也是十八年前的9.18,日軍在中國犯下的滔天罪行,我始終記在心中。當有一天,中國的實際情況比日本好時(科技比日本發達時),我們也要去攻打日本,讓日本也感受一下國土被侵佔的滋味。

  當年日本找出種種理由,是為了攻打我們,打東三省,也是看出當時的清政府腐敗無能,所以敢大膽的攻打,沒有後顧之憂。

  先後攻打了黑龍江、遼寧、吉林。可清政府連個屁都不敢放。

  就僅僅4個月的時間,日本侵佔了相當於當時3.5倍的東三省,唉!說起來也可惜!日本當時也是強大。

  九一八事變是我們的國恥,我們可不能忘記!!!!!!!

  因為有了九一八事變,我們才有向前的動力,為了更好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要努力!!!

  初一:yanyongteng

您正在瀏覽: 九一八事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一八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