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漠然 標籤:漠然作文

我在喝着手中的酒,那酒的名字叫漠然。還記得那位帥氣的調酒師說,漠然的意思是抑制快樂和拒絕生命。然後我就愛上了漠然,這杯很苦又很甜的漠然。 

  凄涼,月亮很凄涼,獨自一人捲縮在灰暗角落,我的天使走了,離開了我,因為我的天使找到了另外一個天使,所以,離開了。手中是一張很漂亮的紙,那紙上清秀的字跡宣告着她與他和平分手。呵,抬頭笑道,好委婉的交流,居然還帶着一點徵求。眼睛里滿是迷惘,眼角還有着凝重的淚光。 

  這世界從來都很虛偽,讓人很想流淚,依然沒有忘記他的那句話,我們,一起走下去。可是,親愛的天使,你還沒有牽着我的手走到幸福的終點站,就已經走了嗎?親愛的天使,你曾經說過你會一直愛着我的,就算海枯石爛,就算日轉星移,可是,多麼可笑,你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印記班駁的水泥地上哭泣。 

  傻傻的一個人等下去,期望你會在某一個夏日,再牽起我的手,一起,酒醉探戈。可是,這似乎真的是奢望,親愛的終究走了,消失了。我坐在灰暗世界,回憶那遺失的美好,親愛的,我們的回憶,親愛的,我們的回憶。親愛的,那路燈也在笑我傻,那秋風也在笑我痴,可是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我們的純真回憶,親愛的,我們的回憶。 

  親愛的,是我的任性讓你離開的吧,親愛的,你回來好不好?我保證以後不在任性,我會很乖很乖…親愛的,我又哭了…親愛的。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已經晚了,你不會回來了,我們的回憶停留在了我們認識的第七百一十四天,親愛的,我一直沒有告訴你,那一天,是我的生日。 

  左心房突然有了痛的感覺,呼吸很微弱,親愛的,你知道嗎?在你離開以後,我學會了很多。 

  抽煙,麻木了神經。直到沉睡的那天。當花凋謝,於是我們便散場,我努力着要自己快樂,因為能給我快樂的天使離開了。我發現在你離開的七個月里,我沒有快樂過,親愛的,我在疼。親愛的,我在失眠。親愛的,我在等你回來。 

  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我信了。我也相信我不會在快樂,但我更相信自己能夠坦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漠然一切的勇氣,但也值得慶幸。 

  彼此之間的熟悉,已註定成為結局。

您正在瀏覽: 漠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