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漠然 標籤:漠然作文

突然發現,我是一個挺冷漠的人,也不能說是冷漠吧,只是一種漠然。除了有兩個貼心的朋友以外,不過現在,我已經和他們分開了,以後不能經常見面了,但還一直保持聯絡。其他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同學。我對他們都沒有太深的感情,好像他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一樣,不會引起我太多的注意,我也不想注意。這段回憶,這個世界,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場戲,而我,並不想入戲。 

  有時看到別的同學在一起玩,一起鬧,我也像加入那個圈子,和他們一樣。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是中融入不進去,即使我也會和他們一起打鬧,可我並沒有感到開心。我會為了和他們在一起,看那些不感興趣的書,玩那些覺得很幼稚的遊戲,說著違心的話,裝成一副乖小孩的樣子,可最後,還是融不進去。雖然,我人緣很好,在新的班級里,我那張有點嬰兒肥有點像包子的娃娃臉和嗲嗲的娃娃音很快得到全班女生的青睞。可是,和她們在一起,我一點也不開心。我不會對待像以前的朋友一樣,那樣付出一切。 我最多只是在他們身上找以前朋友的影子而已。以前的我掏心掏肺,現在的我沒心沒肺。 

  偶爾,不,應該是經常,我會覺得累,很累。我便想,如果我死了,是不是一切就結束了?但是,如果我真的死了,我的那兩個朋友會不會傷心?會不會難過?她們是我在乎的人,是我想守護的人,我不想讓她們受傷。就像小四曾經說的一樣:“我的朋友是我活下去的勇氣,他們給我苟且的能力,讓我面對這個世界不會倉皇。”我也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支柱。 

  我常想,我也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我總是希望把自己鎖在一個全封閉的環境里,一個人流淚。我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着懷疑的態度,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真是懦弱啊。

您正在瀏覽: 漠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 暫無評論